本文へ移動する

サブメニューへ移動する

日系建材、住宅設備、特殊管件類全方位一站式服務

SEDIA SYSTEM



服務項目

ここから本文です。

服務項目

ライフスタイル

 產品目錄下載     日系農業資材系列

溫室

依照環境與作物的不同,可選擇不同種類型的溫室。

  1. UK型溫室
    施工簡單,是能靈活應對多需求樣式的UK管型溫室。
  2. V、W型溫室
    因使用較細的骨架,能維持高採光性。在換氣上也有很好的效能。此類型可以鋪設F-CLEAN膜。
  3. 玻璃溫室
    主骨架使用了H型鋼骨。透過合掌型的形狀及獨門垂木構造,達到高度的採光性。

■溫室結構設計

依照環境與種植作物不同,以及其它追加設備考量,詳情歡迎直接來電洽詢。

回到頁首

部材

各式溫室零件與特殊溫室膜部材


■溫室部材

部材與零件的規格,詳情歡迎直接來電洽詢。

回到頁首

部材

透過高架栽培設備,提升高品質的種植整體環境,並且可連結供水及排水系統,來達到減輕人力的負擔。


■高架栽培設施

依照環境與作物的不同,高架栽培與其它供排水設施之設計會有所變化,規格詳情歡迎直接來電洽詢。

回到頁首

生産資材

地膜系列:備有可大自然分解,與其它不同配色的多功能性的地膜商品。

元氣肥料:關於元氣肥料系列有多種類商品,我們將為您做最佳的提案。


■地膜 

依照環境與作物的需求不同,合適的地膜規格詳情歡迎直接來電洽詢。

■肥料 

作物土壤土質與現場環境不同,合適的肥料規格詳情歡迎直接來電洽詢。
我們將協助您做免費土壤分析,在分析報告書上為您做最佳的提案。

回到頁首

日系農業資材系列

日系農業資材系列

日系硬質膜F-CLEAN與其他日系PO膜、防蟲網、遮光・遮熱網及農膜補強用膠帶等,完善的農業資材與設備可供選擇。


日系PO膜

防蟲網(含防蟲劑)

白色遮光・遮熱網

F-CLEAN補強・修補用膠帶

農PO補強・修補用膠帶

■設備與其它商品

作物與環境面積大小不同,合適的商品的規格詳情歡迎直接來電洽詢。

回到頁首

F-CLEAN

AGCグリーンテック株式会社

F-CLEAN有著長久舖設的高性能的特徵的氟素樹脂膜。

F-CLEAN有著高透光性,並加上高耐久性、高耐藥性、不易黏著性、優質的強度的特性。即使長時間鋪設後也能保持高度的光線透光性與維持原來強度。
根據作物的不同,可從自然光系列、磨砂系列、抗UV-GR系列中為您推薦最適合的膜。

■F-CLEAN

依照環境與作物的不同,F-CLEAN的建議、設計到施工,都交由渡邊為您提供最佳提案與服務。

回到頁首

FNEPON

ネポン株式会社

  1. 農業用專業熱泵-GREEN PACKAGE
    冷暖房及除濕的功能,依據作物及溫室面積的大小不同,達到可控制環境內的理想溫度,使作物有著更好的成長環境。

  2. 二氧化碳發生機ーGrow Air
    冷暖房及除濕的功能,依據作物及溫室面積的大小不同,達到可控制環境內理想溫度,使作物有著更好的成長環境。

■農業專業設備

依照作物與環境面積的不同,將為您推薦合適設備,規格詳情歡迎直接來電洽詢。

ここからサブメニューです。

聯絡我們


渡辺パイプ

YouTubeチャンネル


ページの先頭に戻る

〒1107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 新寶信義大樓 7樓之4 TEL 02-2768-2929|FAX 02-2768-2928

Copyright(c)WATANABE PIPE TAIWAN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